在澎湖的第二天,
 
一早起來梳妝打扮後,就有豐富的早餐可以享用,
早餐無限量共應,直到你吃飽為止!
 
不過礙於又要遲到的關係,塞了幾口又要快快出門囉!!
 
離開之前在民宿前留下這張倩影,
 
準備前往吉貝島玩水上活動囉!!GO~~~~
 
這天的目的地是到赤崁碼頭搭船到吉貝島,
 
怪的是,一行人只要騎上摩托車必定會迷路,
 
可能.....不熟悉澎湖的路!!
 
這次行程原本沒有要到跨海大橋的,
 
結果騎著騎著~就到了跨海大橋,
 
一直覺得來澎湖沒到跨海大橋一遊就不算來過澎湖,
 
騎上跨海大橋我超開心的啦~
 
結果開心過了頭~也騎過了頭,
 
重點在於叮噹貓,
 
問她:"郭小鑫跟趴踢哩?怎麼沒跟過來阿?!"
 
她說:"她們可能停下來在跨海大橋那邊拍照吧?"
 
我心想:ㄟ.....阿怎麼不揪我一起拍哩?
 
想說算了,趕路要緊,不疑有他,跟朱莉持續往前騎,
 
ㄟ.........不對喔!!這麼久了他們怎麼都沒跟上來哩?!
 
ㄎㄎㄎ.......最後才發現是我們騎過頭拉!!!!!!!
 
都快騎到西嶼西臺去了!!
 
講到這~郭小鑫的大腿又要很激動的夾緊了吧?!
 
ㄎㄎㄎ.......歹勢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朱莉看到了他的狗窩民宿,
 
我也重覆跨了2次跨海大橋~~~
 
阿哈哈哈哈~~~想到這就覺得好笑!!!
 
想當然爾~我們又遲到了!!船......已經開走...很久了!
 
在等待下一班船來的同時,大家拼命的補擦防曬油,
 
因為今天一整天要享受大太陽的曝曬,
 
終於,吉貝~~我們來了!!
 
踏上吉貝島開始這天的水上活動囉!!
 
到海之旅報到後準備下海曬成小黑炭了!!
 
第一個玩的水上活動就是香蕉船,
 
不過不能翻船,大家都覺得不夠刺激,
 
一直刺激騎水上摩托車的工讀生說:"快一點、快一點"
 
第二個玩的就是這個,
老實說,我也很白目,第一次玩是坐前面,
 
因為坐在前面覺得不夠刺激,第二次我決定站在後面,
 
這個決定,就是我不幸"卡到陰"的開始,
 
第二次前面坐著趴踢、朱莉,我跟邀巴岔站在後面,
 
唉.....一起玩水上活動時,一定要慎選夥伴,
 
水上摩托車拉著我們出去後,
 
坐在前面的趴踢、朱莉一直大喊"快一點、快一點"
 
我跟邀巴岔在後面死命拉著扶手,
 
結果水上摩托車一個大轉彎,一個重心不穩,
 
我下半身已經在大海裡了,
 
前面那兩位沒發現我的身體已經一半泡在海裡被拖行中
 
還在那邊一直大喊"快一點、快一點",
 
又一個大轉彎,我整個身體已經在海裡被拖行了!!!
 
水上摩托車越騎越快~
 
啪~~~~~啪~~~~~啪~~~~~啪~~~~
(我的身體跟海平面磨擦出的聲音)
 
終於,
 
邀巴岔發現我摔下海了,
 
他用那低沉的聲音幫我呼救:"于真學掉下去了!!!"
 
前面那2隻可能太興奮了還在大喊"快一點、快一點",
 
啪~~~~~啪~~~~~啪~~~~~啪~~~~
(我的臉跟海平面磨擦出的聲音)
 
邀巴岔高八度的再度幫我呼救:"于真學掉下去了!!!"
 
這時,前面那2隻跟工讀生才發現有人摔下海了,
 
大家笑到一個不行,
 
要笑可以,但....可以先把我拉上去嗎!?
 
可以不要一邊笑一邊拉我上去嗎!?
 
好不容易快爬上去了,一笑手一滑我又掉下去了!!
 
玩水上活動穿的救生衣有2條線是從胯下繞上來扣住,
 
在他們拼命拉我上來的同時,我"卡到陰"了!!
 
上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好痛喔!!"(妳們知道的!!)
 
最壞的是在岸邊等待我們回去的同伴猜我們一定有人掉下海,
 
竟然是猜我.....................壞死了!!!!!
 
不過,妳們猜對了!!!!!!!!!!!嗚..................(哭哭)
 
 
 
這次澎湖之旅,我另一個期待就是浮淺,
 
在船上教練教我們如何戴淺水鏡、用嘴巴呼吸,
原以為會很困難的我一下就駕輕就熟,
 
倒是趴踢對於用嘴巴呼吸有障礙,一直嗆到,
 
ㄎㄎㄎㄎㄎ.................................
 
開心的淺下去以為會看到很多魚游來游去,
 
結果只看到1~2隻小魚,一堆黑色珊瑚
覺得有些失望,
 
重點是在這海底我們發現了"台灣啤酒",
 
因為戴這淺水鏡,防水相機無法對焦,所以就沒拍到這"奇景"!!
 
浮淺完大家也累了,梳洗完畢準備搭船回澎湖,
 
晚上6點多我們到了這間餐廳用餐
 
冷筍、沙西米河豚、生蚵、紅鱘粥、金瓜米粉、高麗菜、蛤蠣絲瓜、蝦餅、海生魚等
 
小捲QQQ,絲瓜脆脆脆,生蚵鮮鮮鮮,推薦大家這間餐廳!!歐依稀喔!!
 
 
 
 
 
大家都餓壞了,以秒殺的速度,清盤掃空,
 
酒足飯飽後,大家決定到馬公市區晃晃,
 
吃完鹹的,一定要來點甜點收收胃,
 
大家到馬公某間知名冰店甲冰拉!!
 
 
芋園超Q、芋頭又綿又密,整個透心涼~~~呼..............
 
吃完冰後到老街閒晃,體驗一下澎湖的風俗民情,順便瞎拼、買紀念品
 
在澎湖的第二晚,
 
我們選擇了超有異國風情的民宿-希臘邊境
 
回到民宿大家也都累癱了!!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在吃一下消夜~泡麵
 
 
經過一整天水上活動的洗禮,大家都累了!!
 
只有黃樂樂精神超好,一直要找人玩,
 
不過,姊姊們真的..........不行了!!
 
這一天就在我雙手"退手"下落幕............
 
 
 
 
不不不.......
 
在晚上12點多接到阿絜的電話,電話那一頭傳來~
 
"睡了喔?記得幫我帶2盒鹹餅回來,掰掰!!!!!"
 
嘟.......................(電話掛掉聲!!)
 
在澎湖的第2天就在阿絜的2盒鹹餅下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小玩紙 的頭像
    曾 小玩紙

    小玩紙的部落格

    曾 小玩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