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不著.................
 
已經超過12個小時未闔眼了!!
 
是迴光返照嗎?!
 
想睡可是睡不著,
 
生理時鐘亂.亂.亂.....
 
看哥哥睡到打呼好羨慕喔!
 
無聊,
 
來打個網誌,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
 
只是純粹想打發時間,
 
放空自己,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最近上PALS講師的課,
 
讓我有回到當初學生時代的那種feel,
 
只是沒那麼好混,
 
每次上課都好緊張,
 
也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勝任PALS講師嗎?
 
每次上課都要交作業,
 
我的媽阿! > <
 
幾百年沒寫過家庭作業的我,
 
哪寫的出什麼所以然阿?!
 
再加上又要看書複習,
 
天阿!!!!!!!
 
我當初哪來的勇氣阿?
 
每次都拖到上課前一天才開始K書、K作業,
 
拖到不能再拖才甘願拿筆開始寫自問自答的作業!
 
呼.............................
 
好想大大呼一口氣!!!
 
 
 
 
最近發現彼此之間............
 
好像有一點不一樣,
 
沒有辦法再像之前一樣,
 
我沒有離你而去,
 
是你選擇了保持距離,
 
沒有辦法像之前侃侃而談,
 
因為你選擇了沉默,
 
或許你沒發現,
 
但我知道~感覺變了!!
 
希望你在另外一邊得到的快樂,
 
會比我在這邊多!!
 
只有他能給你支持與鼓勵,
 
因為你要的,我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小玩紙 的頭像
    曾 小玩紙

    小玩紙的部落格

    曾 小玩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