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只能深深的長嘆一口氣,
 
在南庄就有發現好像有些不一樣了,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亂想,
 
都走出來了不是嗎!?
 
都說清楚了不是嗎!?
 
都保證過了不是嗎!?
 
結果,
 
唉~~~~~~~~~~~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也不想說什麼了,
 
如果這是你們選擇的路,
 
我沒話說,
 
記得我之前曾經說過,
 
"如果今天是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需要妳
 
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
 
那.............這種愛,我祝福妳!!"
 
事到如今,
 
只希望你們可以勇敢的走下去,
 
我想說的是,
 
事情從發生到現在,
 
我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我也沒有責怪你們的意思,
 
我只是不懂,
 
那我們在事情發生時跟妳們說的那些話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直害怕你們會受到傷害,
 
儘管知道這件事還是會再發生,
 
我們還是選擇陪在你們身邊,
 
陪你們笑,陪你們哭,
 
呵呵~~
 
但現在我笑不出來也哭不出來,
 
我們好像傻子被耍得團團轉,
 
呵呵~好傻好天真,
 
或許你們害怕被我們責怪,
 
所以選擇讓我們自己發現,
 
這是不是也間接說明了以後有什麼事,
 
我們再也不是你們訴說的對象了!?
 
也可能考慮不跟我們說了!?
 
彼此之間已經有了秘密,有了間隙,
 
還可以修補嗎!?
 
現在的氣氛很尷尬,笑容很僵,
 
你們自私的要求我們的支持,
 
那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也需要時間來化解現在的尷尬,
 
唉~~~~
 
給我們一點時間吧!!
 
讓我們從這種白癡的氛圍走出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小玩紙 的頭像
    曾 小玩紙

    小玩紙的部落格

    曾 小玩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