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連休三天跟朋友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那部電影就是"色‧戒"
因為媒體宣染著有關梁朝偉露毛露蛋的關係
又為何大家爭議到口水吐個不停
讓我好想去看看到底激情在哪
然而在看完色‧戒出了電影院後
我卻有那種喘不過氣來的壓抑
是那種很悶,很哽,很苦的心情
色‧戒這部電影震撼到我最隱晦的角落
有情有慾,還有更多更多說不出的渴望和想要相信的心灰意冷
還有來自於三場性慾上的百轉千迴
那些屬於男男女女的你來我往以及眉來眼去
這些陳舖恰到好處的不讓人唐突
在第一場床戲結束後
可能大家都被震撼到了也或許被李安拍戲的手法嚇到了
坐滿的電影院裡全場鴉雀無聲
我原本也以為這部戲的最大賣點是露點
但看過後 整個心都震撼到了
雖然有人說床戲沒有存在的必要
可是我覺得色‧戒的床戲的確沒有色情的感覺
也很有層次
看完色戒....很滿意
重點在於.....非常有新鮮感
因為它演出女性內心情感的複雜與掙扎
不說太多了 希望大家能自己去體會
也希望大家不要把這部片當作是一部高級A片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小玩紙 的頭像
    曾 小玩紙

    小玩紙的部落格

    曾 小玩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