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讓我當場翻臉走人的事情~
在白班大夜交班前~大夜Leader及白班Leader都會大交班~
大夜有一個學姐說今天有事要提早離開所以要先跟我交班~
結果另外一位大夜"資深"學姐看到我們還沒八點就先交班~
當場拿了一本Chart往我右臉甩了過來~說:還沒八點交什麼班~
這個舉動讓其他正在交班ㄉ人~停下交班的動作~
心想~妳憑什麼東西拿東西甩我ㄉ臉阿~又不是我要求那個學姊先跟我交班ㄉ~
難道妳這個"資深"學姊以前都沒有提早交過班ㄇ!?
媽的~氣的我當場摔交班本走人去發九點的藥~整個火都冒起來ㄌ!
那個"資深"學姐可能也被我嚇到ㄌ~之後要來跟我大交班~
我也只冷冷回她一句:我自己看就好ㄌ~不用跟我交ㄌ!
我覺ㄉ就算妳再怎麼生氣~也不能動手打人阿~況且今天又不是我ㄉ錯~
就因為妳這個"資深學姊"跟那個跟我交班的學姊不和~
妳不敢刁她~妳也不能把氣出在我身上阿~
有種打我這個"資淺"的學妹~怎麼不敢刁那個跟妳不合的學姐阿!
真是讓我氣炸ㄌ!
 
 
 
 
因為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小玩紙 的頭像
    曾 小玩紙

    小玩紙的部落格

    曾 小玩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