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15天支援RCW的日子~從兒科病房到成人病房支援剛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
每天下班腰都快伸不直了~回到家就癱在沙發上爬不起來~不過這日子總算是結束了!
回到自己的單位後~這2天一直放我PRN~好不容易時數沒負這麼多了~不過再這樣放下去~
我看過不久我不知道又要去什麼單位支援了!
雖然嘴巴上說不想放PRN~可是不用上班的日子真的很爽耶~
不過今天發生一個小插曲~小夜在7點多的時候通知我PRN~
結果在10點多的時候有一個我討厭的學姊打電話過來跟我要PRN~
說他爸爸住院她要趕回台北去看他~可是ㄧ聽到她的理由~我的直覺就是她在騙我~
因為那個學姊講話很不老實~還說如果不行也沒關係~她明天一大早在趕回去!
真的很機車耶~都已經打電話跟我要PRN~擺明就是要我幫她上班了~
還說不行的話也沒關係~真的很假耶~不過我還是沒把我的PRN給她~
重點~因為~我不相信她~!!
如果是妳們~妳們會怎麼做?把PRN給她媽?還是~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小玩紙 的頭像
    曾 小玩紙

    小玩紙的部落格

    曾 小玩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